第0012版:下午茶 上一版  下一版
日期:[2013年05月18日] -- 下午茶 -- 版次:[012]
网友神吐槽
2013年05月18日

  

  @玲儿消消火:微博控症状是这样的:一级,只围观不说话;二级,遇到兴奋点才回复转发;三级,休息时间全占用;四级,上班,上学时间也在上微博;五级,双休日不休息;六级,熬夜找热点;七级,半夜也在刷新页面;八级,生活颠倒住院治疗。
  @詹媛晴:笑死我了,她说要退出微博界,结果连开两个小号还@我们。没有微博真的她活不下去了哦。
  @布叔:砍我手吧。我刚关了微博,手贱不自觉又开了。果然是习惯性的。假如我没有通知过,有7天没上微博的话,不用问,那一定是我出事了。
  @淇士与淇同在:得了一种病,叫#没有微博活不下去#,最真实的感觉就是好大一部分生活是在微博。总感觉现实才是虚幻的,我病得不轻。
  @墨鱼飞:木有流量都无法阻止我刷微博。我快病入膏肓了。
  @闻香识女人75:我是微博控,最爱红灯和堵车。 张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