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看了电影《特种部队2》,被李秉宪的腹肌迷得七荤八素,于是立志要练出小腹肌!但是女生练腹肌的方法和男生一样吗?人一共有几块腹肌呢?
@狼性回归:练腹肌的方法都是一样的,最普遍的就是练习仰卧起坐,再配合高蛋白的食物,其实练出腹肌是不难的。
@安妮Chen:我特地问过健身教练,每个人都是有8块腹肌的,不过大部分人最多只能练出6块。我感觉女生要练出腹肌来太困难了,因为人体的激素水平会影响肌肉的状态,所以女性在这方面本身就存在劣势。我现在每天做30个仰卧起坐,已经持续2个月了,但是还没看见效果。
@豌豆尖:我经常去健身房,所以我可以很负责地说,女生想要腹肌并不难,难的是刚好看见小腹上方有一条凹进去的线,但是却没有明显的腹肌的形状。其实没有腹肌也挺好。如果你也和曾经的我一样,自己顶着2块硬邦邦的腹肌,却时常看见别人柔软的小蛮腰,那滋味你就懂了。
@取名真是难:作为男性的一员,我非常遗憾地告诉你,如果你真的练出了8块腹肌,你是会失恋的。为什么呢?因为如果你男朋友没有腹肌的话,这样的你,让他情何以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