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a07版:星娱乐 上一版  下一版
日期:[2013年12月28日] -- 星娱乐 -- 版次:[a07]
和黄晓明传绯闻的她来成都
“总有一天大家会通过作品认可我”
2013年12月28日



  

  致敬同名经典韩剧的电影版《对不起,我爱你》即将于1月3日公映。昨日影片导演杨子携片中两大主演锦荣、温心来
  到成都吆喝票房。前几天,温心因卷入黄晓明绯闻女朋友事件而备受媒体关注。昨日再次被媒体问及此事。温心还直言很懊恼:“早知道就不去吃那顿饭了!可现在也没办法,作为新人,我只能拿作品说话了。总有一天大家会通过作品认可我,而不是通过这些。”
  随后,工作人员也表示,因为电影宣传期与此事相撞,也让不少媒体产生误会。“但我们绝没有拿这事炒作!该回应的公司已经回应了。”
  早前有香港媒体爆料称黄晓明搭上了妙龄少女,对方是深圳大学校花温心,芳龄22岁。此事在网络掀起大波。当天,温心也在媒体发布黄晓明只是朋友,“一顿聚餐引发的误会,只是没有就是没有。”而黄晓明也发表声明,表明自己与温小姐并不熟,只是一顿工作聚餐。
  华西都市报记者 马丹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