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1版: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华西简介 |     PDF版 | 主编信箱 | 广告价格   
首       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版面概览   
2010年4月15日 星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期:[ 2010年4月15日 ] -- 公司 -- 版次:[ 031 ]
丰田暂停销售雷克萨斯GX460
2010-04-15

  据报道,丰田汽车13日表示将暂停销售雷克萨斯(Lexus)GX460。这对试图在一系列安全召回事件后恢复自身形象的丰田而言又是一次重击。

  最近,该媒体的4名汽车工程师在其标准应急测试中发现2010款雷克萨斯GX460存在安全风险。该媒体测试组高级汽车工程师费舍尔表示:“这款车尾部会突然滑出。在我们的测试期间,这款车基本垂直于轨道,你完全侧向一边。”

  费舍尔表示,在高速公路匝道等现实驾驶环境下,这种情况

  可能导致严重翻滚事故。

  雷克萨斯发言人BillKwong表示,公司在美国和日本的工程师正在设法迅速重复这项测试并希望在本周结束前找出原因。

  负责监督车辆测试的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通讯负责人皮希泰利13日在电邮中提醒雷克萨斯驾驶者“要避免超速和猛力操作以维持对车辆的控制。”

  皮希泰利表示,NHTSA正在确认雷克萨斯GX460是否符合电子稳定控制安全标准。 宗禾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