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华西简介 |     PDF版 | 主编信箱 | 广告价格   
首       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版面概览   
2010年4月15日 星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期:[ 2010年4月15日 ] -- 要闻 -- 版次:[ 002 ]
省委省政府向青海省委省政府发去慰问电
2010-04-15

  我省捐赠2000万元支援青海抗震救灾

  本报讯4月14日,省委、省政府向青海省委、省政府发去慰问电,向遭受地震灾害的灾区人民表示亲切的慰问,并派出救援队伍和捐赠2000万元支援青海抗震救灾。

  慰问电说,惊悉贵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4月14日7时49分发生7.1级地震,给人民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在此,我们谨代表四川各族人民,向遇难者表示沉痛的哀悼,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灾区人民表示亲切的慰问,向战斗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和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公安干警致以崇高的敬意!

  慰问电表示,四川、青海山水相依,同为遭受地震灾害的地区,

  我们与青海灾区人民心手相连、感同身受。为支援贵省的抗震救灾工作,我们已派出310名特警、300名消防官兵、300多名民兵预备役人员、100名矿山救护队员、159名医疗救护人员携部分救援设备、物资正紧急赶赴灾区,同时,捐赠2000万元,并调拨4000顶棉帐篷、1万床棉被正紧急运往灾区,以表达对青海灾区人民的慰问。

  慰问电说,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在全国人民的鼎力支持下,在青海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过青海人民的团结奋战,灾区人民一定能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