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3版:巴蜀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华西简介 |     PDF版 | 主编信箱 | 广告价格   
首       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版面概览   
2010年4月15日 星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期:[ 2010年4月15日 ] -- 巴蜀 -- 版次:[ 023 ]
超大“洋水果”蛋糕亮相蜀都国际水果节
2010-04-15

  本周末,“2010蜀都国际水果节”将继续在中信蜀都的大草坪上隆重举行。昨日,成都著名的蛋糕经营企业——四川元祖食品已经正式通过组委会加盟本次活动,为大家呈现一个神秘的超大“水果蛋糕”。

  超级蛋糕有多大去了就知道

  据元祖食品企划部陈小姐介绍,他们非常愿意加入到本次活动中,用他们公司的相关资源,来为本次水果节提供更加丰富的活动。

  陈小姐说,在本周末举行的水果节上,他们公司采用国外多个国家的“洋水果”以及中国台湾地区的部分水果,制作不仅非常美味,还非常具有元祖特色的水果蛋糕。

  当问到“这个超级水果蛋糕尺寸是多少呢?”陈小姐则显得比较神秘:“我不能现在告诉你这个蛋糕的规格和尺寸,我只能告诉你的是,在水果节上亮相的特别制作的水果蛋糕,绝对不止一个,而且蛋糕的规格和尺寸肯定与平常大家见到的蛋糕完全不一样。相信到时候,他们公司肯定能够给参加水果节的广大市民一个惊喜——不仅仅是美的视觉享受,更能吸引大家希望马上品尝它。”

  水果蛋糕现场DIY

  除了可以品尝特别口味的蛋糕外,大家还有机会亲手跟随专业糕点制作师DIY水果蛋糕。

  据元祖食品企划部陈小姐介绍,届时,他们将组织多名经验丰富、技艺高超的蛋糕制作师亲临现场,邀请现场市民,下一起制作水果蛋糕。

  紫纱、向日葵、熏衣草、椅背花、花庭、花拱门、竹篮、白木窗、铁艺、栅栏、原木桌……在如此丰富的浪漫元素中,在全场水果妆点下,在这个成都前所未有的草坪水果盛会上,跟随专业蛋糕制作师一起现场DIY水果蛋糕,无疑是一种生活的完美享受。

  现场活动不断精彩无限

  在上周末的水果节上,享誉成都演艺圈的“联合国乐队”、美丽的彩妆模特、激情四射的电声舞队、家庭合作秀、放飞水果风筝……精彩的现场活动让无数的市民感觉不许此行。连来自美国加州的托尼都连呼“Wonderful!”

  本周末,除继续举行上周的精彩现场活动外,还增加了更加丰富的活动。本周末,现场品尝

  超大水果蛋糕、现场水果蛋糕DIY等活动外,元祖食品还将在现场开展“猜水果,赢奖品”的活动,为让参加水果节的市民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他们将自己组织从中国台湾空运至少7个品种的水果,来到现场。同时,他们还将开展“猜水果,赢奖品”等活动,邀请大家一起玩与水果有关的精彩游戏,获得胜利的人将获得由元祖食品提供的精美奖品。        江先海

  特别提示:

  总价值3万元水果节门票免费领取

  为满足广大市民需求,本次“2010蜀都国际水果节”组委会特别提供价值300元/张的水果节门票(限量100张),供广大市民免费领取。

  免费领票热线:028—87889888

  地址:郫县蜀信东路中信·未来城售楼部

  028—86968906

  地址:红星中路二段70

  号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