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3版:巴蜀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华西简介 |     PDF版 | 主编信箱 | 广告价格   
首       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版面概览   
2010年4月15日 星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期:[ 2010年4月15日 ] -- 巴蜀 -- 版次:[ 023 ]
建设局退钱职工协商安装
2010-04-15

  本报讯(记者李罡)达州市达县建设局家属院职工更换一户一表,天然气公司每户优惠710元,而建设局又每户补贴700元一事,经本报报道后,引起各方广泛关注。

  建设局迅速作出决定:收取职工的钱立即退还,不再由局里组织更换,接下来建议家属院成立业主委员会,自己出面协调安装。

  达县建设局负责人表示,当初考虑到都是单位的职工更换气表,1710元/户的费用比较高,就由工会出面协调并请达县天然气公司给予了一定优惠,不过由局工会补贴一定费用的做法欠妥。

  由于目前刚把职工每户300元的费用收起来,还没有开始安装。在媒体报道此事后,建设局立即纠正,并于13日开始,陆续将已收取的钱由局物管办如数退还给职工。

  鉴于家属院的燃气管道和气表均是10多年前的,已经老旧,曾经还出过事,因此更换已迫在眉睫。

  为避免出现意外,建设局将建议家属院成立业主委员会,由业主们自己组织和收取费用,然后协调更换。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