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2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华西简介 |     PDF版 | 主编信箱 | 广告价格   
首       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版面概览   
2010年4月15日 星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期:[ 2010年4月15日 ] -- 文娱 -- 版次:[ 022 ]
梅根·福克斯不及新鲜“欧版范冰冰”
2010-04-15

  封果(非著名作家美国旧金山)

  一 旧金山的来信

  梅根·福克斯一直被喻为安吉丽娜的接班人,但貌似都是华语媒体的封号。除了《变形金刚I&II》以外,她的其他电影作品在本土的口碑“烂到爆”,去年的那个《凶灵詹尼弗》又不吓人又不性感,票房说明了美国观众的眼睛也很雪亮。再性感,没演技,也不会掏钱支持,网上的照片还免费呢。

  最近除了上杂志拍拍照片说说无聊的话,或者在高速公路边的广告牌上搔首弄姿,福克斯的演艺报表顶多算个B减。上周还爆个新闻说她被‘封杀’?!真是有华语特色的新闻。本人试图问问美国路人的感受,但英语辞海里貌似没有“封杀”这个单词。叫我怎么问呢?拼音吗?

  梅根·福克斯的经纪人估计也很郁闷。“你们每天问我要她的性感照片,现在又来封杀她,中午吃的汉堡是巨无霸吗?”爆出消息的是某著名男性网站“问男”《ASKMAN.COM》,宣称说4月4号不报道她的消息。点开这个网站其实也没啥福克斯的新闻,九成都是盘点新闻,无非今天就总结福克斯10大性感部位,明天就归纳福克斯10大性感衣着。或许是最近点击率下降,借着这位财神奶奶来炒作一下,求爹告娘还想多要几张独家性感照呢,封杀

  岂不是自断财路。经济不好没办法啦,适当炒作也是生意需要啦。

  撇开快要让人审美疲劳的福克斯,真正当红的性感偶像其实是近期曝光率奇高的吉姆·卡戴珊,说通俗点——“欧版范冰冰”,从今年初刚刚落幕的E娱乐台“真人秀”,卡戴珊脱颖而出,和她的两个亲妹妹迅速火遍全美,每天在贝弗利山挺胸绕一圈也能吸引狗仔狂拍,偶尔在迈阿密或者夏威夷摆摆S形造型发上博客,慰劳一下万千男粉丝·贝弗利八卦一姐帕里斯·希尔顿哪能容忍有人在山上抢镜?立刻飞到拉斯维加斯准备勾搭卡戴珊的黑人男友,可不曾想大小姐英明一世,这次栽了桩。第二天卡戴珊就说自己早和男友分手,希尔顿不过是个“吃剩饭”的。大小姐气到肺炸,誓言与卡戴珊斗到底。无奈近期贝弗利的狗仔都跟着胸围更丰满的后者,大小姐估计要回山庄多吃点补品再出来遛弯了。

  当国内的男性观众都对安吉丽娜或者碧昂斯审美疲劳之后,确实需要一些新鲜美国进口的性感宝贝了。可惜现在的风潮都被GAGA以非主流的重口味弄得让相对含蓄的东方男性有点反胃。梅根·福克斯也只能算是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了,即将开拍的《变形金刚III》如果还像第二集那样让她当个对剧情毫无推动发展的静态花瓶,那梅根·福克斯的结局就一个字,OUT。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