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3版:巴蜀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华西简介 |     PDF版 | 主编信箱 | 广告价格   
首       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版面概览   
2010年4月15日 星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期:[ 2010年4月15日 ] -- 巴蜀 -- 版次:[ 023 ]
货车撞翻中巴13人受伤
2010-04-15

  本报讯(记者田富友罗暄)昨日上午,宜宾境内省道S307线166km+300m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载有21名乘客的中巴客车与一辆失控货车相撞,中巴车被撞落至公路边的水田中,13人受伤。

  目击者何先生介绍,上午9时10分左右,从屏山方向开往宜宾县城方向的一辆货车行至省道S307公路166km+300m处时,突然失控冲向右侧路边,随后又蹿上左车道,与从柏溪开往宜宾高场镇的一辆中巴车相撞。

  中巴车随即冲出公路,跌落在路边水田中,车内传来阵阵呼救声。

  猛烈的撞击不仅使两车车头完全变形,货车还在巨大的惯性作用下旋转了180°,最后栽倒在路边水沟中,挡风玻璃散落一地。

  坐在货车副驾驶位置的一名男子直接从驾驶室“飞”了出来,掉落在引擎盖上后,又滚落到公路上,头上血流满面。

  事发后,当地政府、交警、运管、急救等部门相关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抢救伤员,中巴车所在的宜宾某汽车公司职工和过路群众也积极参与救援。先后将困在中巴车内的10多名伤员一一救出,送往宜宾县医院接受救治。

  此次事故造成省道S307线道路交通中断约1个小时,近百辆车被堵在公路两头。事故共造成包括货车驾驶员在内的13人受伤。

  目前,伤员已得到妥善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