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2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华西简介 |     PDF版 | 主编信箱 | 广告价格   
首       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版面概览   
2010年4月15日 星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期:[ 2010年4月15日 ] -- 文娱 -- 版次:[ 022 ]
娱乐语文
2010-04-15

  “唉,我是无心的,希望大家之后还是朋友。(周董)演唱会也能够顺利!”

  ——自曝与周杰伦“初夜门”的吴佩珊想对周杰伦说

  我不是周董,我也会回敬一句:“太扯了吧!”不是说之前的爆料,是爆料后那弱弱的回应。既然有种拿这事在媒体面前哭哭啼啼,何必又跑出来拿无心做掩饰。再掩饰也徒劳,已然是死在沙滩的前J女郎;再解释也是枉然,已然不会与周董“第二次握手”;再期许也是白搭,借周董炒作的帽子已经戴定了。要么不说,一辈子不说,要么就说个彻底。

  “许雅钧、徐熙娣两人都要结婚两次以上,他们要能白头偕老才怪,这样说来家暴自然也是真的,早晚要离婚的。”

  ——黄安推新节目大胆拿小S说事

  女明星的婚姻真是悲哀,被圈外看客围观,被圈内人诅咒,前者属正常,后者属“多事”。女明星婚姻不会长久,如果长久,必定是过气女明星,难道真的要成为一个定律?可能彼此都明白,无人议论才是悲哀。小S那张嘴,圈内无人能及,对黄安老前辈,就高抬贵手吧,权当新节目开张,找点话题。“不管他啦!重点是我们的人生,我们自己在……幸不幸福我们最清楚”,相信小S懂得,自己真的是个例外。

  “我很生气,我想放弃。”

  ——《非诚勿扰》刻薄女马诺被牵走

  大庭广众之下相亲谈恋爱,谁没点秀的成分呢?马诺这点“生气”没底气,更没道理。刻薄的她,能把宝马当自行车骑的“富二代”摔摆得灰头土脸,却容不得自己被别人耍。牵走她的鳏夫张弘凯,公开说选择马诺是“退而求其次”,其实心仪的是他人。所以说,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飞刀。爱情婚姻更是如此,你对别人尚无真情,怎么能指望他人对你掏心掏肝?还是钱钟书说得好:鲍小姐,她自信很能引诱人,所以极快、极容易地给人引诱了。    吴德玉谢梦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