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7版:成都·出现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华西简介 |     PDF版 | 主编信箱 | 广告价格   
首       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版面概览   
2010年4月15日 星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期:[ 2010年4月15日 ] -- 成都·出现场 -- 版次:[ 027 ]
回家路上遇车祸外公再也不能陪他上学
2010-04-15

  每天,11岁的林华(化名)上下学,都能看见61岁的外公曾现云,已经等在校门口。

  之后,曾现云会接过林华的书包,祖孙俩一起挤公交车,聊天。

  但前晚,一场车祸让这样的景象再也不会出现了。

  久等没回家原是出车祸了

  一辆面包车撞倒祖孙俩,另一辆出租车又碾压过去。

  昨日上午,林华躺在重症监护室里,昏迷不醒。他还不知道,外公永远离开了他。

  前晚8点,是林华从托管班放学的时间。7点多,曾现云就从高家庄的家中出门接外孙。

  到达磨底河沿街的托管班时,林华已吃完晚饭,做完作业。

  坐车回家,只需要20多分钟。但到了9点半,祖孙俩还没回来。曾现云的儿子曾庆林给父亲打电话,无人接听。

  一家人开始着急了。9点44分,显示曾现云手机号码的电话打来,但电话那头,不是曾现云的声音。一名自称是交警六分局警官的人告诉曾家人,曾现云在高家庄路口出车祸,当场死亡。而林华被送往省医院急救。

  外公已身亡外孙生命垂危

  曾庆林说:“警官说,他们先被一辆面包车撞倒,一辆出租车紧随其后,从我爸身体上直接碾压过去了。”

  碾压使曾现云体内大出血,来不及抢救就去世了。

  肇事者被交警控制了,肇事面包车司机的朋友来到医院,垫付了5000元钱的医疗费。

  林华的右手骨折,头部骨折,右锁骨骨折,颈动脉大出血,失血过多。最严重的,是下体部分肌肉被撕烂,生命垂危。

  记者王浩野报料人:刘先生线索奖:40元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