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7版:成都·出现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华西简介 |     PDF版 | 主编信箱 | 广告价格   
首       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版面概览   
2010年4月15日 星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期:[ 2010年4月15日 ] -- 成都·出现场 -- 版次:[ 027 ]
川音母女想整容成姐妹花
2010-04-15

  年轻的女儿在舞台上引吭高歌,美丽的母亲在一旁弹琴伴奏,四川音乐学院声乐二系大四学生陈雪儿的心里,一直有这样一个美丽的梦想。

  为了实现这个梦,今日,母女俩将一起走进四川米兰美容外科医院的手术室,实现“蝶变新生”。

  母女携手报名

  由本报“1+N”媒体联盟联合四川米兰美容外科医院举办的“蝶变新生2010”活动自启动以来,赢得全川爱美人士的热烈追捧。

  从本报看到活动消息后,在川音读大四的陈雪儿参加了第二场海选活动,并幸运入围。

  得知女儿要去整容,在川音教钢琴的母亲汪兰挺不放心,还专程赶到米兰美容外科医院去考察。

  看到历届蝶变新生选手成功“变脸”后,一向爱美的汪兰自己也动心了。

  雪儿看出妈妈的心思,一个劲地鼓动妈妈也报名。

  经不起“怂恿”,47岁的汪兰也报名参加第三场海选。

  为梦想而整容

  陈雪儿说,可能是受了妈妈的遗传,她在音乐方面很有天赋。

  让雪儿在音乐方面有所发

  展,也一直是妈妈的心愿。

  陈雪儿从5岁开始学琴,后来又考入川音声乐二系学美声与钢琴两个专业,在学艺的道路上吃尽苦头,也收获了不少成绩。

  她的钢琴水平在同学中出类拔萃,还在第3届世界华人艺术节美声专业组比赛中获一等奖。去年11月,陈雪儿在川音音乐厅举办了独唱音乐会,一首首世界歌剧名曲选段,被她演绎得荡气回肠。

  陈雪儿心里,一直有一个梦想,那就是自己开一场演唱会,而伴奏的正是母亲。

  母女俩都是完美主义者,她们都希望当时以最好的姿态出现在舞台上。

  “我对自己的外表不是很满意。”陈雪儿说,“‘蝶变新生2010’的‘做自己最美’的主张让我很受鼓舞,我希望能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勇敢迈出一步。”

  母女变姐妹花

  经过反复诊断,四川米兰美容外科医院院长吴开泉,为汪兰和陈雪儿制定了综合整形方案。

  吴开泉说,陈雪儿面容清秀,但如果面对摄像镜头的审视,还有些不足;而汪兰气质优雅,但由于年龄的原因,眼袋比较大,面部的肌肉也有些松弛,这都需要手术来改变。

  从目前来看,要达到比较好的效果,陈雪儿需要做下颌角矫正、颧骨颧弓降低、颊脂垫切除、隆颏、颧骨颧弓降低几项手术,而汪兰则需要综合性隆鼻、面部提升、上睑矫正、隆颏、下颌角矫正、眉间纹填充几项手术。

  等手术结束后,陈雪儿会变得更漂亮,而汪兰则会显得很年轻,“说不定人家会把她们认成一对姐妹花呢。”

  记者厉莉摄影报道

放大 缩小 默认